close
12d2b2c0
火焰賴我: 如果當你遇到你曾說過不可能的事但他卻發生了 你會怎麼辦

恩 這 我要來好好回答一下

所以

我說

我覺得

在將近30年的日子裡
已經發生有許多 鐵齒覺得不會發生卻活生生
或是有很多 咬定不可能後來都變成進行式的例子
這些事情 不斷的 磨練心智
成為好像是自己人生的一部分
無論好壞

而現在我覺得重要的是 居然這一路也都這樣走來了
我想十年前的我
根本就無法想像 今天在30世代的我
過著是像這樣的日子
或者 是
變成這樣的我(?!)

說到10年前
卻也已經是20歲了
10 20 30
很快 日子
想想都覺得可怕

現在的自己 說不上喜歡 但卻也不討厭
甚至還懷疑有時候會因為一些小確幸而沾沾自喜的自己
腦袋裡面是不是裝的都是大便

說到感嘆時光跟人的際遇
踏碼的 真的是峰迴路轉
比坐雲霄飛車還要驚魂 雖然我沒坐過

但 總是在回想過去 或是陷入have done something的迴圈裡
其實錯過的
就是當下了
把握當下 珍惜生命 這句標語真的是老梗到無關痛癢
但是 把握不了當下 總是錯過每個開心難過的時刻
居然會很力不從心
或許我已經算是一個很沒有boundary的人
一路上也嚇死不少人
但居然也老是錯過
英文說得很好
miss
錯過 想念
你不覺得老外真的是踏碼的高招嗎

而幸運的是
有一群人
無論你在人生中做了什麼樣的決定
他們最擔心的是
"你過得好不好"

這樣想想
生命中的好 與 不好
在現在的自己看來
都是可以細細品味的
如果10年後還要這樣細細品味
那麼 就不能忘記
把握 每個 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