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女婿高小淳語重心長問我:學妹,你會不會有工作不開心的時候? 
大美女學妹:會啊 當然 
韓國女婿高小淳:那你都怎麼調適? 
大美女學妹:其實我很少去想不開心的事情,想一想,跟朋友講一講,就算了 
                     sleep on it,可能不能解決什麼,但是自己會好過點 
                     而且,工作上的事,能夠煩心到哪裡
大美女學妹:怎麼了,這不像你(藐視貌) 
韓國女婿高小淳:你也知道的,女朋友要出國一年,我開心都來不及 
                             沒有啦,只是最近工作到很煩悶
大美女學妹:對阿,有時候會覺得氛圍很凝重,每天重覆一樣的工作 
                    只比被冰在冰箱裡面好一點而已,不然你幫我做topic好了 
                    下禮拜的case conference就順便麻煩你了 
韓國女婿高小淳用憨厚的笑聲想掩蓋剛剛發生的事情  門都沒有 

不開心的事情 偶爾都會發生
我非常自以為是的認為
如果用任何語言,文字,圖畫,結構來表示的話
這些不開心的事情就會被形式化
活生生的擺在眼前 好像不會比較好受的樣子 

就像我跟你說: 這房間裡面沒有一隻粉紅色的大象
是不是你腦袋裡已經浮現了一隻粉紅色的大象 

對,就是有這種粉紅色的大象 
他就在那裏 已經滿到整個房間都要溢出來了只是大家都不想說破而已

在這個同時我也已經將不開心的事情形式化了 dam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