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06 Tue 2005 01:02
  • ...

the one that makes me worried the most is my father

gi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喜歡看到燦爛的笑容在你們的臉上綻放

連我的老皮也顯的平滑許多

最喜歡聽到小老師不錯喔!這些旁人聽起來會嗤之以鼻的話  哈哈

只要區區一句就可以讓我心裡的滔滔江水揚起波瀾      XD

從無奈接受 到 認真負責  我看到了你們對生命的態度

拍照是為了抓住幸福的瞬間 以我的技術能抓住幸福的尾巴就不錯了

希望時間過的慢一點.....

長大以後你們還會記得我嗎?恩災捏....但是我會永遠記得你們^^

長大要乖乖喔!!

 

gi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旁白:情比金堅這個人到底是誰呢?

         有人說他是市井流氓,也有人說他是江湖術士,

         更有一種說法,說他是手牽紅線,掌管天下姻緣的月老仙子。

………………………………………………………………………………………………………
情比金堅:太感動了,龍哥這番話,令我想起《大話西遊》裡面孫悟空他說過:

「曾經有一碗熱辣辣的燒豬手麵擺在面前,但我沒有珍惜,

 到麵涼了以後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

小霸王獨白:很多時候,愛一個人愛得太深,人會醉,而恨得太久,心也容易碎。

              

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等待,我不知道她等了我多久,我一直以為我不會有機會再見到她。   我一直以為我不會有機會再見到她。突然間,我不知道怎麼開口,不知道怎麼講那句話,告訴她,我真的很愛她。

小霸王:欸!

長公主:噓!你沒看見我在跟王相公說話嗎?滾開!〈長公主對著水裡的倒影說話〉             

 你放鬆點吧,你記住,你只不過是俗世中的一粒微塵, 天地那麼大,一個深呼吸,就甚麼挫折都沒了。             

我是不會放棄的,因為你在我心目中,

永遠都是天下無雙                        

小霸王獨白:
我從來都沒想過,當我再見到她的時候,她已經變成另外一個人,她一直重複我的話,她以為她自己是我。
原來愛一個人愛得太深,真的會醉。
說著說著,我變成另外一個人,一個女人。

小霸王:你記不記得,你曾經在這裡交了枝桃花給我?
你說春暖花開,桃花還要面向陽光。

長公主:沒錯,我還說過,如果你是一個女人,我一定會娶你為妻。

小霸王:我老實告訴你,我是一個女人!

長公主:啊?

小霸王:我們有過肌膚之親,桃花為盟,你一定要娶我為妻!

長公主:我是答應過你,不過我配不上你, 因為我戴不上這…這對天下無雙,緣定今生龍鳳配指環。

小霸王:傻瓜!戴龍鳳配指環最要緊是達到無我境界,只要你記住,我永遠都是你的天下無雙就行了。試一試!戴上它,我們一輩子都不分開!


小霸王獨白:

原來塵世間有許多煩惱是很容易解決的, 有些事只要你肯反過來看,你會有另外一種光景。

我終於明白,鏡花水月是甚麼意思,其實情之所至,應該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誰是男?誰是女?又有什麼關係呢?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行了。


今天她是小霸王,可能明天又輪到我了。
是不是?我早就說可以的!〈長公主抱著小霸王大哭〉
故事講到這裡,喜歡劉鎮偉和王家衛這兩個家伙,需要理由嗎?不需要嗎?需要嗎?不需要嗎?需要嗎?

真可惜沒有完整版的對白

在我與天下無雙的回憶錄當中,當時我和電視機的距離只有3米,,一個小時又30分鐘之後

我愛上了天下無雙......
給我點眼神^.*

gi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直不知道到底寫網誌是能幹麻.......

大家在MSN上不都會遇到嗎? 都直接聊了寫啥屁網誌......

現在我懂了.......大家都忙了.....好樣的......我的同學都好厲害......顯然我遜掉了

但是我還是不習慣捏.....怎麼辦.....哈哈哈

看看就算了......人家的第一次(shy~~~~)



可能是因為今天去了畢業典禮  這是我大學以來第三次參加  送走了那麼多人

明年換我自己ㄏㄏ 如果順利的話




感謝就要說出來^O^

謝謝一路上一直支持我的朋友...超級多的....不知道為什麼你們對我這麼好

我知道我很欠扁但是你們從來不吝嗇給我拳頭

我知道我很欠罵但是你們從來不怕口渴

我知道我很機車但是你們卻是大卡車

我知道我是大美女但是你們簡直是天使

我知道我的聰明才智很讓人羨慕但是你們簡直就是絕無僅有的金頭腦智囊團

我知道你們給我的比我能給你們的多太多.................

我知道未來的路還很長 有很多時候我是孤單的 有很多時候你們不一定會在我身邊

但是我知道只要我伸出手  就會有人牽著我

就這樣   我知道 我很幸福  哈哈哈(陶醉ing)



想去墾丁...能去嗎 哈哈 可以去嗎 敢去嗎 去了可能會被電死死喔哈哈哈

不管拉衝了衝了





很期待今年夏天.....因為有很多事情要開始也希望是很多事情的結束

gi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